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活動成果 navigate_next 崑曲展演 navigate_next 「尋找崑曲瑣憶」特展開幕式暨祝賀洪惟助教授八秩華誕
「尋找崑曲瑣憶」特展開幕式暨祝賀洪惟助教授八秩華誕

〈尋找崑曲瑣憶〉是崑曲博物館館長洪惟助教授,記下1992年以來崑壇見聞與交友點滴,收集到的文物,也都有故事,洪老師分享他的故事,也讓我們跟著他的回憶,閱讀三十餘年的崑曲足跡。


更重要的是,開幕的這一天(7月26日),也是洪老師八十大壽,許多師友、學生齊聚崑曲博物館為老師賀壽。
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、人文藝術中心李瑞騰主任、文學院楊自平院長、中文系卓清芬主任、英文系暨視覺藝術中心林文淇主任蒞臨同賀。崑曲曲友台北崑曲同期周蕙蘋老師、臺灣崑劇團蕭本耀老師、蘭庭崑劇團王志萍團長、蓬瀛曲集劉育明老師、水磨曲集宋泮萍老師、小生趙揚強、名旦陳美蘭、郭勝芳、陳長燕、名丑劉稀榮也都遠道而來,非常感謝。
還有老師的學生們,師兄妹相聚,總有聊不完的話,大家都在中文系、戲曲研究室成長,也感謝老師多年的指導與提攜。
當然,還有洪老師全家福,師母、孫子都獻上祝福之吻。
大家齊聚一堂,一起祝福洪老師生日快樂,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!

 

展期|2023/07/26-2023/12/29
地點|國立中央大學 崑曲博物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