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活動成果 navigate_next 崑曲展演 navigate_next 不只是崑曲——《牡丹亭》選段
不只是崑曲——《牡丹亭》選段

「不只是崑曲」是台北愛樂電台著名的崑曲推廣節目,由建國工程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製播。建國工程文化藝術基金會長年推廣崑曲,不只製作大型演出,「不只是崑曲」節目內容多元、深入淺出,是深受觀眾喜愛的崑曲廣播節目。近年,「不只是崑曲」把戲帶進校園,以主持人溫暖且深入淺出的導讀,帶領觀眾欣賞崑曲經典折子戲之美。本場《牡丹亭》專場,是「不只是崑曲」帶戲進中大的推廣演出,由臺灣著名坤生楊汗如飾演柳夢梅,國光劇團名旦楊汗如飾演杜麗娘、許立縈飾演春香、翁亦辰飾演睡魔神。

 

演出資訊

日期:2023/10/03(二)下午15:00~17:00

地點:人文社會大樓黑盒子劇場

 

圖片由建國工程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,楊智堯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