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音樂舞台
20230209
微積分音樂劇 - 恆河左岸的愚公



【活動報馬仔X 報名】《微積分音樂劇 - 恆河左岸的愚公》@黑盒子劇場

 

科學知識艱深難懂,這次我們要演給你看,唱給你聽
科學與表演藝術的結合,誕生了《微積分音樂劇 - 恆河左岸的愚公》
國內科普音樂劇領導品牌 Edu創作社 ,在國科會科普活動計畫的支持下,以印度的真實愚公移山故事為基底,打造出兼顧藝術性、娛樂性與教育性的原創中文微積分音樂劇。
2023年2月,本作品第一次跨出台北,來到創作者高竹嵐老師的母校--中央大學,這次邀你在黑盒子近距離看表演,順便理解微積分。

 

黑盒子座位有限,請記得先線上報名!
微積分音樂劇 - 恆河左岸的愚公
演出時間:2023/02/16(四) 15:00 / 18:00(含演前導聆)
演出地點:107電影院 (演前導聆)、黑盒子劇場 (實體演出)
製作團隊:Edu創作社
報名:本活動使用本校Portal活動報名系統報名

本場次沿用之前報名名單,
若曾報名去年9月場次的朋友,可再上網查詢確認一下您的報名狀況
目前晚上場次已報名額滿,下午場次還有名額
活動當日也開放現場候補排隊入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