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崑曲展演
20221101
2022「樂煞人也麼哥──第二屆大專崑曲聯演」
 
 
【再一次,快樂的不得了】
去年11月,崑曲博物館主辦了第一次大專院校崑曲聯演「樂煞人也麼哥」,邀請了台大、東吳、中大、成大及戲曲學院共襄盛舉,學生們的積極及努力,在周六下午,獲得了滿滿的掌聲肯定。
 
而在經歷了近一年的籌備後,我們很高興的宣布,「樂煞人也麼哥」又來了✨✨
除了台大、中央、東吳、成大等等老朋友外,我們也很高興師大崑曲社今年也加入聯演的行列。小小編發文的當下,各校正準備迎來對腔、響排等等緊鑼密鼓的排練行程。
所以,請進劇場來支持他們吧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2022「樂煞人也麼哥──第二屆大專崑曲聯演」
時間:111年11月19日(六) 1400-1700
地點:國立中央大學黑盒子劇場(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文學三館一樓)
※因場地有限,報名後請待主辦單位寄送「報名成功通知函」,方完成報名程序。
※報名成功者請於13:50前入場,13:50後將視座位情況,開放現場候補入場。
 
第一屆大專崑曲聯演五校合照 左起:台灣戲曲學院(彈詞)、台大(斷橋)、中央(跪池)、成大(百花贈劍)、東吳(寫狀)
第一屆大專崑曲聯演五校合照
左起:台灣戲曲學院(彈詞)、台大(斷橋)、中央(跪池)、成大(百花贈劍)、東吳(寫狀)